close
話說...很多人都沒來過我家,今天就把我家的真實情況給po上來吧!

完全沒有SET過唷!因為SET過就不好玩了對不對?

圖帶文字來解說我家吧!

先說好,心臟能力弱者,請迴避...

我的噗噗,雖然不常動他..

我家大門,目前還正常拉=ˇ=

門把...刺激的來了唷...沒SET的畫面唷!!

我家客廳XD

桌子很亂吧?平常連客人來都是這樣= ="

哈,我還在看模范棒棒糖勒=ˇ=

走廊~依序是我爸房間、我房間、廁所、電腦房跟廚房~

沒錯,這是我的房間XD  宅男咩~難免的>"<

衣服都亂放的,超髒=ˇ="

這這這....人睡的嗎?真髒...

我家廁所,晉維最知道=ˇ=~

電腦房=ˇ=

廚房,又稱蟑螂天堂X"D

草草帶過幾張,我怕大家看了會封殺我XD

不過...我認了ˋˇˊ

敢PO,就要敢死!

哈哈哈哈哈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nt8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