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的沐浴,在蓮蓬頭與水氣中

發現一道陽光照射近來,

此刻、這就是暫時忘記壓力的悠閒時光吧?

隔壁的房客來敲敲我的門

這是第一次碰面吧?

他給了我一顆Apple,並說買的時候一顆只要一塊錢~

瞎哈啦了幾句~覺得,這就是所謂的人情味嗎?

很高興也很棒的一個早上~

昨天跟阿甘、佩琪、ㄐㄐ四個人進攻泰鼎、資訊展跟美麗華~

又是一場燒錢的戰役...GO~~

第一站:資訊展!

剛開場就遇到首波高潮

在搭往市政府站的捷運車廂裡,

站在我面前的一對情侶公然散發出他們之間的愛(也就是kiss拉~)

周圍的人都很識趣的迴避了

就我做人失敗了點,繼續屹立不搖的站在他們面前

他們敢親,身為觀眾的我當然要支持到底呀~是不是~

到了資訊展後...挖~比去年多人唷~

這次依然跟去年一樣的模式(找妹看妹)

不過呀~我看到了一個音響,超帥的!

BUT!要10820...我笑了...

晃完了世貿1館跟3館後

看看戰利品~阿甘&佩琪大約1000左右的電腦配備

ㄐㄐ是500的娘娘腔喇叭(被踹)

我呢?則是很多很多正妹被我軟禁在我的大腦裡拉~哈哈XD

0551.jpg 很多人齁~

第二站:泰鼎

其實我很不會形容吃的

所以我只列出幾個重點~

1.蝦餅跟椒麻雞很棒很好吃。

2.服務生只有一兩個好看。

3.菜裡面有參酒?害我臉紅的跟關老爺一樣。

4.阿甘跟佩琪玩的敲手指遊戲很magical。

5.最後一點,也是最重要的一點!不要點冬卡檸檬雞湯!那湯會扼殺你的胃。

最後一站:美麗華

我是頭一次去美麗華~摩天輪好漂亮

阿甘問我要不要坐

我惦惦荷包的體重+掐掐指後,我拒絕了~

摩天輪夠亮了,實在是不需要再帶顆3000W的燈泡去閃耀世界了~

跟阿甘他們離開後,就跟ㄐㄐ去瞎逛啦~

逛了晶石店~去了玩具店~看了很多啦哩啦喳的東西~

一盒我很喜歡的角色拼圖要價1480

我面無表情的塞回原位..

接下來,又是一波高潮

ㄐㄐ被人搭訕了

不過是個中年婦女...以下故不再贅述...

瞎逛狀態持續著,後來聽到了在摩天輪旁的音樂會開始了

反正也累了,就去聽聽吧~

女主唱很漂亮、打鼓的很帥、唱歌也很好聽

那邊的飲料最少要90、另一邊基本消費要100、還有這篇打了快兩個小時,好累

手裡緊握著電話

猜猜腦中浮現的十個數字是哪幾個?

最後阿甘他們回來了~

摩天輪一圈7分鐘

還碰見了潘諾迪(反正也不是很喜歡他)

這美麗華之行還有很多小插曲~

只是一一的說出來實在是太累人也太麻煩了~

這次有感覺到是四個人出來玩

而不是一對情侶+兩個人出來玩

(看的懂就好,看不懂就算了..因為我真的累了...)

實在是很棒呢~

還有呀...

阿甘你說好的啤酒勒?

我咋沒瞧見哩?

哈哈XD

說說下次會去哪玩?

我好先積點錢先

0554.jpg0557.jpg

手機畫質不好,看看就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nt8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